August 8, 2009

. Memories .

今天中午和一班猴子一起去吃午餐,不是特地去的啦,只是在 Serdang 的朋友家里做功课到中午就去了附近的 foodcourt 吃午餐。跟我们平时去的板面档相比的话,食物是没有特别好吃特别便宜啦,不过那里新开张喝的都半价还蛮歹的,我的 Teh C Special 才 RM1.3o 咧。

吃 饱了又懒懒的不想那么快回去继续做功课,就一致决定去吃摇摇冰。这名字听起来有没有很怀念?是我们这些八字辈小学时候的回忆吧。那里是新村华人住家里开的 小店,那个卖冰的安娣很 friendly 一下,摇摇冰有四种口味噢,没记错是芒果,玉米,红豆和酸梅的。执着的我们还是硬硬叫了四个一样的都是芒果口味,好笨,叫不一样的不是可以吃到四个味道 咯。因为那家店在中学附近都是做学生生意的,东西都很便宜,也不是卖什么特别的啦,就是一些零食饮料啦,结果咧我们竟然在那里发现了好一些童年的回忆,就 是很多我们小学时经典的零食,结果四个猴子就在人家的店里谈着想当年,然后又很山芭酱在人家的店里转来转去,就只是想在零食堆里找到我们共同的回忆,正确 来讲是只有我在那里自high,哈哈,有无聊到。

原来,不知不觉,我们都离当年远了好多,长大了成熟了,老了。哈哈,兰感叹酱。

看,以下就时我找到所谓的童年回忆啦。不是很多啦,我想要找那个 Dora 都没有,就是那种盒子里有奶油巧克力和你猜不到会是什么玩具在里面的零食。下次找到我要拍照留起来。我想,再过个十年,或许都没办法看到这些了吧,回忆要好好保存。对吧?



还记得这个青色包装的薯饼吗?
以前只知道吃,现在才发觉原来它是Roro牌的。
就好像以前穿衣服从来不知道 Kiki Lala 也算名牌酱的道理,
是不是我们长大了,现实了,才会有 brand awareness 的?

经典吧。黑白牌的口香糖和那个熊仔口香糖。
那个黑白牌的现在有青色的是薄荷味的。
以前很爱吃那个黑白色的时候还要硬硬把两个颜色瓣开来吃,
也没有因为酱而特别好吃,可是就爱酱做。


这个也是以前陪我们长大的其中一样东西吧。
我不是很爱吃这种鱿鱼之类腥腥的零食,
不过看到它也很有感觉。

0 Say something :):